香草冰淇淋

关注前记得看一下置顶噢
以免小天使们嗑到不喜欢的CP
那真的超难受哒

一个极其容易勾搭的沙雕
喜欢梭泡
爱开玩笑
不过脑子不太星可能容易说不好的话
我真的没有恶意哒

想成为一个温柔的人呐
偶尔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
虽然总说自己是个暴躁老哥
但我应该没在这儿说过谁吧(挠头)


2020年里每个小可爱都要开开心心的吖~

画画是门技术活,可惜我莫得技术😐️
越画越难看是个什么
之前的避雷图字太丑了重新弄了一个,然后把封面小梦截下来当头像了233,我可能还是适合沙雕画风
上色好难,草图几分钟,上色几小时,还贼难看我哭惹
我好像知道为什么那么多大大都喜欢摸鱼了,草图是真的快乐hh
手好难画,所以我选择长袖(bu

小梦呆呆的好可爱我的天呐――声音也好软,脾气超好

评论(3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