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冰淇淋

关注前记得看一下置顶噢
以免小天使们嗑到不喜欢的CP
那真的超难受哒

一个极其容易勾搭的沙雕
喜欢梭泡
爱开玩笑
不过脑子不太星可能容易说不好的话
我真的没有恶意哒

想成为一个温柔的人呐
偶尔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
虽然总说自己是个暴躁老哥
但我应该没在这儿说过谁吧(挠头)


2020年里每个小可爱都要开开心心的吖~

御侍大人总是很喜欢说一些很容易让人陷入苦恼的话呢,啊,抱歉!是我的失职,身为您的执事,居然自己让您感到了难过的情绪,我真是……
不是讨厌御侍大人说的话,而是……让我感到很害羞,会一直想着御侍大人的话,战斗也容易走神……啊,总之大概是这个意思吧……
我最喜欢御侍大人了……所以……
啊,刚才您没听到什么吧?

我知道ooc有点(很)严重,但是我不管我就是想看布朗尼害羞的样子呜呜,他太好了,我爱他

咳我知道我画的很丑,对不起布朗尼的神仙颜值OTZ,但我真的细化不动了(瘫)就上了下色莫得咋细修,懒癌晚期了解一下

讲道理我一直对黑皮不是很感冒,他可能是唯一一个戳我点的黑皮了(碎碎念)所以我要再夸他一波他超好的!话说我才发现他和B-52鸡尾酒一个声优诶233

我得想尽办法娶了这俩男人

干脆把所有飨灵都娶回来好了(危险发言

评论

热度(12)